明墨无

你好,26;你好,19

可能白驹过隙都不能形容时间的飞逝,18眨眼而过,19扑面而来,不知不觉已经26了,如果按虚岁的话,27了,在这个跨年的时候,跟室友玩了三把王者荣耀,输二后赢一,又看了会小说,刷了会票圈,看到了别人的跨年,心酸?不甘?羡慕?这些感情我自己已经没法定义了,脱轨的四年仿佛差了别人一辈子,仿佛这辈子都不可能再有想要的成功,然而过去的一年我还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,而环境却变了很多!

可能在年初的时候把去年一年的运气都用光了吧,在准备不充分,甚至没怎么准备的情况下,我又回到了母校读研,阔别四年,物异人非,本来想着这算是一切回到正轨的开端,开始的时候做了一些可以不计较的蠢事,然后也还算满意,自己的身体却又开始不断的出小毛病,一直烦着,然后又是混过了快一学期,每天定时打卡,泡实验室,却几乎什么也没有做,电脑手机消磨时间,每个月去北京算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吧,不过就在前几天,持续了四年的异地恋,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,虽然之前一直看得清本质,一直认可现实主义,可当这赤裸裸的现实砸在我脸上的时候,那种五味杂成,数不清的回忆开始自动扫描,重载,裹挟着那些让人低沉,悲伤的情绪,一下子把我拍在了谷底。

我好像失去了以前的那个世界,那个让我偶尔烦恼却有着我现在怀恋的幸福的世界,在分手的最后,我发短信给她,告诉我自己,这个世界的本质,就是得到和失去,然而我却止不住的心痛,为什么要失去,明明知道珍惜,却还是会失去,那到底要怎么做,只能选择接受吗?真是一个可笑的世界,真是一个恶趣味的世界

这个世界这么多的美好,我还想着能一起去经历,然而这辈子再也没有机会了,我应该怪谁吗,我只能怪我自己

假如我年少有为,知所谓,是否生活能更欣慰

18年,失去了,19年,得到了,改变不曾停止,重要的是,怎么去看待她,心,空了下来,总会有别的住客,也许下一个,一住就是一辈子


评论

热度(1)